一江

是个疯子,别来搞
wb@影山飞雄不飞鱼

【HQ!!】侵略

*再来一次!
*色气度√
*个人偏好√
*食用愉快我满脑子废料不知道咋整
*当然是成年ver(18)当然不会走火
*黑尾/及川/木兔/牛岛/赤苇/宫侑/月岛/影山
*以上
——————————————————

Ver.黑尾铁朗——腰

  【啊啊,想让你只穿给我看啊,这样的衣服。】大型猫科动物不安分的抱着你,和你一同看着镜子。【为什么是露脐装啊。】

  “拉拉队统一的队服啦。”

  黑尾没再说话,手指却沿着脊椎一路向下,挑起敏感神经,略粗糙的手拂过皮肤,然后圈住腰,低低地笑起来,【想……】真是韵味悠长。 “你不想!!!”

  【反正不都十八岁了,正是想要的年纪诶。】黑发男人不怀好意的笑着,手指轻轻磨蹭腰腹,【索取点报酬也是应当的嘛。】




Ver.及川彻——脸颊

  【话说x酱似乎承受不了那些吧。】及川突然看向你,说出这么一句无厘头的话。“诶?什么?”

  【比方说……】因为身高和体格很顺利的把你圈在沙发上,呼吸声离得超近,【这样。】

  “喂!你突然干嘛啦!”

  【就是这个】伸手戳了下你的脸,【会红的不得了哦,像草莓大福让人想咬一口】拜托了你是猪吗别在这种地方发挥奇怪的想象力啊!!还有真的以为我听不出来你用了牙白的语气嘛!!!【超——色——】

  “我没有!!!”糟糕,糟糕了喂!

  【我~开~动~了~】





Ver.木兔光太郎——腿

  对着家伙来说露腿约等于暗示(bushi)尤其是穿着他的衬衣的时候,危险指数会极速飙升,另一种趣味?   “光太郎?”怎么有种被盯上的错觉?

  【x酱……很好看呢……】是哪里来的妖怪才能把校服衬衣穿得这么欲啊!明明是校服衬衣不是吗!是自己穿着的那种不是吗!

  “绝对在想什么不好的事情吧!”你拍了下他的脑袋,“底下有穿,衣服太长而已。”说着要撩起衣服。

  【不可以!】急忙阻止了,因为力气太大把人撞到了墙上,自己好一会儿没发出声。

  “怎么了吗?”

  【x酱……想要了】委屈又带着不容置疑的语气,抬起头看你的眼里清清楚楚写着内心的想法。“等!”强硬的挤进两腿之间,【可以的吧。】






Ver.牛岛若利——手腕

  似乎非常偏爱手腕的位置,对他来说这个部位有独特的吸引力。

  “诶?手腕?刚才不小心划到了,没什么大碍。”你不好意思的朝他笑笑,“没有出血啦。”

  【我看看】他拉过你的手,借着对于伤势的经验判断着,然后……亲了一下手腕。

  “若利!!!!”怎么回事?也太突然了!

  并没有停止动作,而是顺着手臂线条一路向下,眼睛却一直看着你。“别用这样的眼神啊……”忍不住轻声提醒到。

  【想做一些不好的事。】“别吧!还是排球部!”打断他后看到他眼里的笑意,于是讪讪地笑了,“若利也会开玩笑么?”

  【不全是】他牵着你的手,【但要等以后。】






Ver.赤苇京治——锁骨

  【很漂亮。】面对穿着抹胸礼服的女友,眼神落在锁骨的时候闪烁了一下。“新年会主持的时候穿的哦。”笑着这么说的时候没有注意到他的眼神。

  【嗯,我帮你调整一下。】

  “?我觉得挺好的啊。”

  【这里。】手顺着锁骨的走向,然后落下一层细密而轻柔的吻。但及时停住了。环住你的腰,还在轻微喘息着,【在得到奖励之前,能先跟你跳支舞吗?】






Ver.宫侑——嘴唇

  “透这个好帅!”“我淦这个身材真好!什么型男。”“绝了!这个唱歌巨好听来着。”“妹,怎么会有这种大帅哥。”你捧着杂志对帅哥赞美,没想到这些碎碎念被另一旁的人听了去。

  宫侑只觉得那张叭叭叭的嘴吐出来的赞美之词异常刺耳,而且,明显,忽略了他!(好歹也是大帅哥)

  【我呢?】

  “还行还行。 ”顺口这么回答之后便后悔了,这这这凶狠的眼神到底是怎么回事嘛!“!我就是随口一说,您最帅了!真的!”大事不妙了喂!

  宫侑一个探身关掉电视把你压在沙发上来了个长吻,【还讲吗?】眼神看到嘴唇的时候明显波动了好吗!

  “臭狐狸我警告你……”咽了下口水,这人怎么回事啊!为什么要扯领带解扣子啊!“不要乱来好不……”

  【切】才不会让你说完。

 





Ver.月岛萤——眼睛

  如果不是你再三保证不碰酒月岛是不会放你去派对的,事实证明他错了。

  “阿萤,别生气嘛,我错了。”小心翼翼地看着他,“不是故意的,理我一下。”

  【我为什么要和笨蛋讲话会被同化的】结果突然想起来你喝酒之后变得和小孩子一样,【等一……】

  “阿萤……”【我说你别哭啊】有些头疼地看着你。看着眼睛。朦胧的,带着水汽,又带着点讨好和委屈。【帮我把眼镜拿下来。】

  擦了下眼泪还是乖乖照做了,一个轻柔的吻落在眼睛上方。“你不生气了?”

【哭的话还是等一会儿吧】一把捞起你往房间走去,【你觉得呢?】







Ver.影山飞雄——脖颈

  大概是洗完澡出来看到人背对着他喝牛奶,白皙的脖颈看起来有种脆弱的美,领略到了开门暴击后又退回浴室关上门。

  干了这样的蠢事。

  然后倒是非常干脆的打开门从背后抱住。“飞雄?!吓我一跳。”

  【味道很好闻】闭上眼深深汲取着身上的气息。“喜欢这个味道吗?新买的沐浴露哦,好像是牛奶味的。”

  牛奶……影山轻轻的吻上脖颈。

  “等等!”

  【可以吗】手撩起衣摆向里探入,毫不掩饰自己的想法,轻轻地,又带了点急切。

  【可以吗】

 

 

评论(54)

热度(10380)

  1. 共6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