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

是个疯子,别来搞
wb@影山飞雄不飞鱼

【HQ!!】对他说“牵手好吗?02

*心选快看看我叭!
 *大家十二月开心点
 *以上
 ——————————————————

Ver.月岛萤

  【好。】因为答应的这么干脆,让你怀疑人是不是被掉包了,于是手收回的速度比伸出来的时候快了好几倍。【嗯?】眉头皱起。

  “萤……是萤没错吧?”虽然外表看着没什么不同。【脑子里都在想什么?】说出这句话的瞬间牵住你的手然后用另一只手敲了下你的头,【白痴吗?】

  “因为这次太干脆了啊!”这家伙真是毫不客气呢。

  【抱歉,不知道你喜欢那样的做法,下次……】

  “没事了!萤这样就很好了!”

  及时止损真是人生大道理。







Ver.孤爪研磨

  问出这个问题的一瞬间就有点后悔了,还在打游戏很不方便吧。“你先打完。”

  五秒钟后研磨把游戏机塞进口袋,牵起了你的手。【好了。】

  “这么快?”

  【嗯。】研磨打了个哈欠,【Fail】

  “诶!!!不是打挺久了吗。”不好意思地松开了手,“这样我很有负罪感啊。”

  【没事。】手再次被握紧,没有办法挣脱,【想破纪录了,还有机会。】

  手心的温度也这么告诉你。








Ver.赤苇京治

  【想牵手吗?】他同时这么说着。

  “!京治!原来会读心吗!”面前的人笑起来,牵住你的手,【说不定我会呢。】

  “那你猜猜我现在在想什么?”绝对不是在刁难,只是验证罢了! 

【你在想这件事好神奇。】

  呜哦!居然猜到了!

  或许是星星眼的攻势太过强烈,他的笑容一直没有消失过,【好了,注意看前面。】

  “好!”

  没有听进去啊,赤苇心下了然。

  没关系,好好牵住就是了。








Ver.白布贤二郎

  【蛤?】“什么态度啦!”为什么是一副“为什么要种问题”的样子,“不可以就不可以。”

  白布一贯冷静的脸上出现了一点焦躁,【我又没说……】看着依旧气鼓鼓的女友叹了口气,主动牵起你的手,【现在呢?】

  “什么?”为什么要用委屈的眼神看着我,不对为什么是你委屈啊不应该是三秒钟前被你拒绝的我吗!

  【现在有高兴一点吗?】

  “还,还没有!”举报了,白布贤二郎持美行凶,可恶!为什么抵抗不了帅哥的魅力。

  【蓝莓派加奶茶。】

  “成交!”

  白布牵着他的小女友往店里走去,心里感慨真是好养活……也很好哄。

  今天的生活也是一片祥和。

  

评论(14)

热度(65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