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

是个疯子,别来搞
wb@影山飞雄不飞鱼

【HQ!!】有什么恋爱中的烦恼吗? 01

*采访体
*部分为真实事件
*真是愉快我好久没写这种了
*以上
——————————————————

Ver.影山飞雄

“曾经问过是喜欢托球多一点还是我多一点。结果……他犹!豫!了!即使知道他对排球的热爱但还是很挫败啊。”
影山:【(认真)是因为没有可比性吧(指人和物)】
“……前辈,请别拦我我现在就杀了他。”
Q:需要吗?(递刀)




Ver.日向翔阳

  “没有!完全没有!翔阳太可爱了为什么会有烦恼。”
  “硬要说的话……太单纯了?因为我今天输给了扣球训练和坂下商店的肉包。”
日向:【对对对对对不起!我会改正的!】
“没有关系!这也很可爱!”
Q:有生之年看到的治愈场景这是什么我遇到了可以触摸的太阳实体吗还是双份的




Ver.及川彻

  “太受女生欢迎了!幼稚爱撒娇明明是前辈但总感觉我比他大是怎么回事。”
及川:【x酱我会难过哦我真的会难过的(擦泪)】
  “……难过完了吗?要来亲一下吗?”
及川:【亲!】
Q:感情很好呢二位




Ver.岩泉一

  “诶?烦恼?没有吧……嗯,没有。”
Q:没有吗?
  “啊,这么说起来,他有个从小一起长大关系超乎寻常长得超帅气的青梅竹马,和我关系不错。所以有时候岩酱他会吃飞醋呢。”
岩泉:【离臭川远一点,以及他今天会被我训到死的】
  “我说什么来着(摊手)”




Ver.孤爪研磨

  “研磨啊……长相很可爱所以有时候会想看他撒娇,但是这种机会几乎没有感觉好遗憾啊。”
(画外音)黑尾:研磨,做那个!
研磨:【(皱眉)好麻烦。(转头看你)xx,喵~】
  “!!!!!我可以我好了我当场就没了真的一滴都没有了研磨啊啊啊啊啊他是世间珍宝!”
研磨:【啊不,你,稍微冷静一下怎么样……(越说越小声)】
Q:一 击 必 杀



Ver.赤苇京治

  “算不上烦恼吧,京治他会非常认真地告诉你一些不得不面对的事实。比方说‘上次数学没及格吧’或者‘是胖了两斤左右吧’这样的话。”
赤苇:【原来是烦恼吗?】
  “很会照顾人所以我想吃上次那个松饼。”
赤苇:【(笑)目的是这个吧,训练结束后一起去吧。】




Ver.木叶秋纪

  “好像有又好像没有,挺和谐的?”
Q:好像是?
  “感觉哪方面都挺满意的但就是感觉差了点啥。秋纪外号是什么来着?”
Q:Mr.样样通样样松!
  “大概这个感觉。”
Q:好的!……所以是什么感觉???





Ver.牛岛若利

  “牛若(故意×1)他太耿直了,真的太耿直了!”
牛岛:【(觉得有哪里不对)……】
  “沟通起来会有点点辛苦。不过牛若(×2)他真的很尽职尽责,这点很好。”
牛岛:【是牛岛……】
  “但还是希望我们的箭头能相互一点,对吧牛若(×3)!”
牛岛:【是牛岛,你以后的姓氏。还有以后少和及川那家伙来往。】
  “明,明白!(是,是dokidoki的感觉!)”




Ver.白布贤二郎

  “会偷穿我衣服。”
Q:什?
  “因为我买的衣服大概都比较符合他品味吧上次还被人指出‘话说白布你这件衣服我在哪里见过’这样尴尬的时刻。但这样不是你为所欲为穿我衣服然后我说品味差的理由啊贤二郎!”
白布:【勉强可以吧。】
  “给我脱下来!立刻马上!”
白布:【是什么暗示吗?】
  “……(脸红)”
白布:【x酱其实也在想一些很糟糕的事吧】
  “闭嘴啦!!!!!”

评论(34)

热度(84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