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

是个疯子,别来搞
wb@影山飞雄不飞鱼

【HQ!!】生日快乐!英太君

*极限肝文略显粗糙
 *透太一好难写
 *透我也太喜欢英太了呜呜呜
 *每日一问白鸟泽为什么能这么好
 *以上
 ————————————————————

    “这是什么?”濑见有些奇怪地掀了下贴在门上的纸,“什么叫濑见英太君请禁止入内啊话说敬语用得太奇怪了吧。”

   “等等!”天童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身后一把拉住濑见来了个锁喉(?)“英太君不要心急嘛,说了禁~止~入~内~哦~”

  濑见没好气地打开他的手,“都在搞什么?若利看到会生气的吧。”

  “残念——完全不会。”天童手指轻敲纸上角落处,清晰写着“牛岛若利”四个字。“说不定是什么R18话题呢。”

  “等等,你在说什么有的没的还有别随便拉人走啊喂!有在听我说话吗……”于是濑见就这么稀里糊涂地被天童拐进了其他准备室。

  门后。

  “不愧是天童前辈!好厉害!”

  “五色,你小声点,会被听到的。”

  白布出声打断,手上的动作一刻不停。“惊喜什么的,讲出来就没意思了。”

  “欧,贤二郎纸花剪得很漂亮呢,不愧是手工课第一名。”川西三下五除二把装饰品贴好,拍拍手长吁一口气。
 
   山形清点了礼花,加上天童友情赞助的数量相当不少。

  大平看了看表,提醒道:“时间差不多了,先去训练。若利,待会儿就拜托你了。”

  牛岛点点头,把生日卡整理好,“蛋糕待会会送到,我会在休息的时候去拿。”

  “真是周到。”大平笑笑。

  当然濑见没有打消自己的疑虑,于是趁着休息时间轮番轰炸旁敲侧击。

  “五色,你最乖了吧。所以告诉前辈你们在密谋什么?生日惊喜?”濑见擦着汗看着五色喷出还没来得及咽下的水,“果然是吗……”

  五色抬手擦了下嘴角,急忙道,“不是!绝对不是!话说今天原来是前辈生日吗!作为后辈真是失礼了!生日快乐濑见前辈!”

  “诶……”濑见还没来得及问五色便跑走了。

  “太一,你知道点什么吧。”

  “怎么了?”川西平复呼吸,看着濑见的模样稍稍别了下脸,“没什么事我能先去训练吗?牛岛前辈上次说我还有做的不到位的。”

  “啊……没事你先去吧。”濑见心里思索着这个反应,依旧没有头绪。

  决定了!一定能问到的!“白布!”

  “有什么事吗濑见前辈?”白布面色平静,让人看不出破绽。

  “你们在做什么?绝对做了什么吧?生日会吗?”然后他看见白布脸上浮现出难以言喻的表情,硬要说的话带着点嫌弃,真·嫌弃。

  “濑见前辈,你是小孩子吗?”

  白鸟泽的二传手之间的交锋这么落下帷幕。

  白布贤二郎,错误人选。

  濑见伤感了一会儿没有想到自己居然被各种后辈搞糊涂了,于是鼓起勇气站到牛岛面前。

  牛岛·看不出刚跑了几百米去拿蛋糕·若利。

  “若利,你们刚才在做什么?”

  “刚才?准备室吗?”

  “对。”

  “R18交流会。”

  濑见英太,男,18岁,今天终于彻头彻尾地体验一回什么叫震撼我妈。还有不要用这么正直的脸说出这种出现在TV会被屏蔽的词汇啊!

  “你没在开玩笑?”声音颤抖。

  “嗯?”

  濑见抱着怀疑人生的态度继续训练着,期间用非常怪异地目光扫射了所有正选队员。嗯,还是一如既往地和谐友爱努力向上正直善良……吗?

  在这种状态下被鹫匠教练训了,于是自己又闷头练了100个发球,跳发的那种。

  训练结束后被天童再度(嗯?再度?)拦住,“英太君想知道是什么吧。”

  “啊?嗯。”虽然累到脑子有点跟不上,但濑见还是点了下头。

  天童的笑容确实比平常更恶劣了一点,语气都要扬到天上去了!“那过来吧~顺带一提是我求情你才能参加的哦。”

  濑见被不知道什么材质的布条蒙着眼,听到开门声后心情才略微放松下来。“可以拆开了。”

  他摘下布条的一瞬间还没有搞清楚自己的在哪,微弱的火光倒是伴随歌声清晰地传过来了。

  “Happy birthday to えいた  Happy birthday to you~”

  “英太君快许愿吹蜡烛吧!”天童倒是比濑见这个当事人还高兴,“是若利君买的蛋糕哦。”

  “谢谢。”濑见自己因为感动而说不出话,很久没这么走流程过一次生日的他此时眼睛有点湿润。

  蜡烛吹灭的一瞬间灯光亮起,礼花声吓人一跳。大家都送上各自的礼物,吵吵嚷嚷的很难得的场面让濑见笑出来。

  “承蒙前辈关照了!”from 五色

  “很高兴能为您过生日,生日快乐。”from川西

  “濑见前辈,今后也请加油。”from 白布

  “英太君~今天是full of love哦~”from 天童

  “英太,生日快乐。”from 大平

  “濑见,生日快乐!” from 山形

  “濑见,很高兴能和你在一个队伍。”from 牛岛

  濑见笑着,看着后辈们的打打闹闹,看着天童单方面对答牛岛,看着大平和山形一脸慈祥地拍着相片。笑着笑着,就冒了眼泪花。

  “谢谢你们。”

  回答他的,是所有人的笑容。

  “生日快乐。”

评论(9)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